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幅黑白科幻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黑白科幻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悶得要命,就去走廊里走了一轉……

  我眼前一亮,前方有畫展!要知道,me最喜歡畫畫呢。我飛一般的跑了過去,細細地品那些還不算太好的“藝術品”。這個太亂,那個又太簡單,而其它的又特別不真實。突然,一幅只有黑白兩色的畫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僅有兩個人、一個檯子、幾扇窗戶、一個工具箱而已。卻十分逼真。

  一個男子上身穿?B恤,下身着長牛仔褲,顯出帥帥的模樣,腳下還有一個工具箱。而另一個和他衣着相似,但卻叼着一根煙,張着嘴想笑,但因叼着煙,只能微微地咧開大,好像笑一笑就足夠迷死全世界的花痴女生。

  我看着看着,忽然一陣好聽而又短暫的鈴聲大嘴笑。兩名小伙兒十分帥氣,眼睛很亮,鼻子很挺,嘴巴很響起,“這是什麼聲音哩?”一瞬間,我想了起來:

  “啊—!這是上課鈴!可悲呀!”我鬼哭狼嚎似的吼叫聲打破了本該平靜的河安小學。

  “快點跑呀,”畫里那兩個小伙兒在“說”,“你別獃獃地站着了,啊!”

  我才反應過來,馬上奔向二樓,一推門。教室里空無一人,這時,一個念頭告訴我“上體育課!”我推開門,又跑向了走廊,馬不停蹄地奔到畫前方,道一聲:“謝謝你了!”

  我回來后寫了這樣一篇文章。

  河安小學五年級:陳元哲

您正在瀏覽: 一幅黑白科幻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黑白科幻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