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表妹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的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叔叔到徐州打工之後,表妹就一直住在我家。她叫陳怡靜,今年5歲了,梳着一個男孩頭,眼睛像黑葡萄一樣,老是不安分地閃着,圓圓的臉上總帶着頑皮的笑意。 

  今天是表妹的生日,她可得意極了。但我就倒霉了,因為我這個做哥哥的要掏腰包替她買禮物啊!我們每個人都要買一份禮物送給她,為此一大早就忙開了。我和媽媽帶着表妹到街上買禮物送給她,爸爸則單獨行動。我們走到百貨大樓的一家玩具店,就進去了。表看看這個,摸摸那個,樣樣愛不釋手。我不由自主得心裡嘀咕:“太貪心了吧!”我看中了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枕頭,那枕頭長長的,圓柱形,右邊是一個hello kitty,可愛極了。再一看價格,哇!整整一百元!那不是把我的老本幾乎掏光了?表妹真是個機靈鬼,一看我猶豫的眼神,馬上拉着我的手使勁的搖,還一個勁討好地說:“哥哥,我最喜歡你了,快買吧!”真沒辦法,自認倒霉,誰叫我是哥哥呢。媽媽買了一個玩具小人送給了她,拿玩具美極了。爸爸居然買了一輛今年流行的遙控賽車給她,我好幾次要求爸爸給我買,他都不肯,可他居然買給了表妹。 

  晚上,表妹命令爸爸帶她出去吃飯,爸爸只好放下手中的工作,陪她出去。我們到艷陽天吃飯,點了好多菜:龍蝦、烤鴨……全是依表妹的口味點的。 

  吃完飯後,我們個個都嚷着肚子脹,可表妹還想去玉都茶樓喝茶,我們好說歹說,才把表妹勸服了。回到家,我們又是照相,有時吃蛋糕,折騰了一宿,表妹才心滿意足地結束了她的生日party。 

  我很嫉妒表妹,因為她是“三人寵愛在一身”。哎,我這個倒霉哥哥! 

  (指導老師:賀玉萍)

您正在瀏覽: 表妹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