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表妹的網絡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妹的網絡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表妹在電腦上玩遊戲。忽然,我們被一個大黑洞吸進了網絡世界。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迷宮,我們走了一陣子,突然出現一個老爺爺,“孩子們,你們是網絡世界的救世主,你是光娃,你表妹是明娃,現在我賜於你們神力吧!”說完老爺爺就消失了。我們把手拉着說“光明劍出鞘”,立刻一把寶劍騰空而起,我們說“擊破迷宮!”。迷宮消失了,突然一陣衝擊波把我們沖走了。我定眼一看原來是魔王,他全身是黑色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背上有五根尖尖的刺,頭上有三個角。

  魔王說:“你們這兩個蛋白質真笨,你們還真以為你們是救世主呀,知道蛋白質是什麼意思嗎?就是笨蛋、白痴、弱智的意思,哈哈!”“你把我氣暈了”趁魔王不注意,我拿起光明劍,扔向魔王,但對魔王一點都不起作用,還分成了兩個魔王,魔王狂笑不止地說“我是鐵打的身體,任何東西都傷不了我!”

  這時天上金光四射,觀音菩薩出現在金光里說“快來拿我手上的兩個魔豆,光娃(我)你拿光之豆,明娃(我表妹)你拿慾望豆,然後喊請賜於我力量吧!魔豆就會變成魔豆劍,光娃你的豆子會變成光之劍,明娃你的豆子會變成慾望劍,現在你們去打魔王吧!”

  我們向觀音菩薩道謝以後,各喊了一聲“請賜於我力量吧!”,我們就去打魔王了,一番激烈的戰爭之後,我們還是打不過他們,我們把神氣全部注入了魔豆劍之後,終於打敗了一個魔王。另一個魔王非常狡猾,當我們攻擊他的時候,他說躲進多元宇宙。我們打不到他。突然我看見地上有光,忽明忽暗的。我用劍波將地表打開,看見裡面有一顆黑色的豆子,跟我們的魔豆是一樣的。菩薩說“這是融合豆,可以把任何東西融合起來”。於是我們和光之劍、慾望劍、光明劍融合,一陣黑光閃過,我們變成了左手是慾望劍,右手是光之劍,雙腳是光明劍的龐大的光明守護者。魔王看了,嚇得趕緊躲進多元宇宙里,我們說“再變身!”,我們又變成了一把魔力聖劍,刺向躲在多元宇宙里的魔王。只聽“啊!”的一聲,魔王死了,“耶!”我們贏了。我們一起大聲的歡呼。但一會兒,我們又變成了魔王的手下,魔王又復活了,他操控着我們攻擊網絡世界,原來是融合豆搞的鬼。那是魔王的豆子,剛才他都是裝的。菩薩拿出一顆白色的豆子,那是分離豆。菩薩把分離豆彈向我們。我們立刻分身了。

  我們拿出最後的必殺絕招,我們喝了飛水河隱形水,立刻我們長出了翅膀,並且隱身了。魔王看不見我們,只好亂攻擊。我們飛到了魔王眼睛旁邊,給他的雙眼各滴上了一滴病毒水。很快,病毒水流到了他的心臟里,他的心臟立刻停止了跳動,他真的死了。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妹的網絡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妹的網絡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