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給自己增加壓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給自己增加壓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看見過一篇新聞報道,報道上說:×××地區×××走鋼絲名人因不慎掉落,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然後鏡頭對準了他的妻子,他的妻子是這麼說的:“我已經料到他今天會出意外了,在比賽之前,我勸他不要上台,但他不聽我的話,還是上了,卻發生了這樣的意外。”記者驚訝的問:“您怎麼知道他這次會出意外?”“因為他以前每次都只想着走鋼絲這回事,今天他卻快誇海口,說他這次肯定能過去,以至於他一直想着這句話,因思想不集中,摔下來導致身亡。”

  我覺得大家應該都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吧,在考試前,家長肯定會對你說:“這次考試要考好點,不然的話······”想必大家在考試時也想着這句“威脅”吧,所以導致考不好!你們看,有時突擊考有些考試不好的同學也好了,就是這樣的!

  我想告訴你們,不要給自己增加壓力,輕輕鬆鬆做事情,也許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不要給自己增加壓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給自己增加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