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居安思危的意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居安思危的意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樣的時候我們和他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交流,但是如果你對這件事情漠不關心的話,也可能到最後也會和他脫軌。

  更何況這些東西從來就沒有什麼定性的要求。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在這個繽紛多彩的世界當中有很多東西也是可以用語言去表達的。而且在這樣的情境之下,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完全像你所說的那樣,在意料之中。

  假如夢想對於我們來說一點點是一種定義的話,那麼到最後你可能知道的東西真的很少。就像那樣盲目而又死板的學着課本上的東西,你可能學到的東西也僅僅只是那些書本上的東西。

  而老師一直以來想教給我們的都是實訓能力。

  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

  這個道理我們從小就懂。

  可是現在過了那麼長的時間,我們確實都在生活的現實當中找不到去提升至在走路的過程當中就迷失了自己。

  居安思危的意識,應該是有的。

  可是這些也只是小細節方面的東西,並不能決定一個人的一生會過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居安思危的意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居安思危的意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