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到底得罪了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得罪了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天生的智力低於常人,又患有癲癇病,曾經在課堂上發作,成為了全校的“名人”,誰都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也知道他們在背後是怎麼的議論我,這些我都不在乎,但我很在意別人否認我的努力。

  我承認自己智力不如別人,甚至有點傻,但我懂得尊重,對待每一個人我都會微笑,見到了都會主動打招呼。我的成績很少超過50分,但是,每一次看到自己通過努力得來的分數,我依然特別的開心。我知道,這是我自己努力的結果,我允許自己不優秀,但我不允許自己不願努力。記得第一篇作文,我寫得特別的認真而又吃力,我自己知道有些凌亂,但那是我寫得最長的作文,遇到每一個不會的字我都查了字典,看到老師的評語:“老師相信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一天天進步的。”我的努力得到了老師的肯定,但是,今天我卻因為自己的努力被同班同學否定,而鬧了不愉快,讓我忍不住的想問,我到底得罪了誰?

  語文試捲髮下來了,我僅有35分,正當我想認真看看自己還有哪裡可以通過努力爭取到分數的時候,我班一群女孩正在討論本次考試,其中一個不屑的拋出了一句話:“你看這傻子能比你還高,肯定是舞弊了。”聽到這句話,我感覺自己的努力被踐踏在腳底,同時,踐踏下去的還有我的尊嚴。我像個嬰兒一樣,邊哭邊跑到她身邊,讓她收回剛剛說的話,我說這是我自己通過努力考的分數,我沒有舞弊。沒想到的是,我由於太過激動,跑過去時,直接把說話的那個女孩撞倒在地。隨即場面變得不受控制,我被夾在她們中間,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群毆了。

  我的身上多處出現了淤青,一碰就會很疼,但是,身體上的疼痛怎麼也敵不過心理上的,我感覺自己的心在滴血,眼淚“嘩啦啦”的自己跑出來了,所有的委屈都崩盤而出,我的心在吶喊:“我到底得罪了誰?我除了笨點,還有哪裡做錯了?”

  我到底得罪了誰?誰能告訴我?我很想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得罪了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得罪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