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歡樂的;是自在的;是無憂無慮的!每個人都有着一個令自己難以忘懷的童年!

  童年是一個美好的時刻,它——充滿着無限的歡樂;它給童年時的孩子帶來了歡樂,帶來了無限的活潑!我的童年或許也是歡樂的吧,畢竟,我的父母很少陪伴我。但,我依然是快樂的。每到放假時我就會與我的朋友一起去玩,我們那時的臉上都會掛滿着笑臉,或許,可能會受傷,但我們還是感到快樂的!

  現在我在上初中,迎來了屬於我自己的青春。每次看見自己小時的夥伴,都會想起小時的無限歡樂!

  我們在一起奔跑着,追逐着那短暫的童年;一起放風箏,看那風箏在藍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着;一起玩,臉上掛滿了笑臉!

  青春的到來,“掠奪”了我的童年。好想念小時的童年,它為我帶來了歡樂。

  童年你是多麼得令人懷念啊!童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希望其他的小朋友好好度過自己那短暫的童年!

  初一:潘昶委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