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給了我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了我溫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庭,那是一個多麽令人幸福的字眼,我也有着一個幸福的家庭,它給予我了很多很多,他們在那個夜晚溫暖了我…… 

  天漸漸的黑了,風毫不留情地敲打着窗戶。在這所安靜的學校里,只有那一層的辦公室還亮着燈。那可是我第一次叫家長啊,坐在冰涼的椅子上,望着老師那失望又嚴厲的眼神,不免讓我往媽媽那靠了靠,老師對我說了很多很多,媽媽一直在和老師溝通。 

  在我離開學校時,我看到了一直等在門外的爸爸,也看到了他的目光,那目光里含着焦慮、不安、鼓勵和理解…… 

  爸爸上前走過來,輕輕摟着我,安慰着我:“沒事的,傻孩子,你儘力就可以了,你以後還要在努力,知道嗎?” 

  "沒錯,你有什麼什麼事,和媽媽說,媽媽開導開導你,期末考試還沒到,你還可以再努力地。”媽媽一邊說,一邊拭去我眼角未乾的眼淚。 

  我哽咽的點了點頭。 

  我把作業完成了,媽媽便將我拉到她身旁,爸爸也走過來了,三個人並肩坐下。 

  我知道這是為了見家長的事,所以我沒有開口,默默地低下了頭。爸爸一改往日的笑容,用略帶慈祥卻嚴肅的口吻對我說;“孩子,我知道你最近學習退步了,你有什麼心事沒跟我們說嗎?”我使勁的搖了搖頭,因為的確沒有什麼。“算了,成績的事,不必太介意,只要你儘力了,沒人會怪你。”說完,爸爸起身回屋了。 

  雖然,我知道我會令父母失望,但這些看似平淡的話語卻是我受到了安慰,我的心溫暖了不少。儘管爸爸溫暖了我的那顆不安定的心,但我又為自己潑了一盆冷水:我很害怕,害怕有一天,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連家庭的溫暖也拯救不了我,那時,我該怎麼辦? 

  想到這兒,我的淚水再一次滑落。媽媽看中了我心中的恐懼,將我的頭靠在她的肩上,又用大手握着我的手。“別怕,有媽媽在呢,我相信,偶爾的失敗不是永恆,只要你今天付出努力與汗水,那麼,明天就是你輝煌的一天,孩子,努力學習吧!”我被媽媽的這番話感動了,我抬頭望着媽媽那雙清澈的眼睛,堅決的點了點頭…… 

  屋外仍然寒風呼嘯,但此刻,我卻倍感溫暖,那是家庭給予我的,我相信,我會成功,因為在我的背後,家庭給我的溫暖支撐着我,父母在支持着我,老師和同學在鼓勵這我…… 

  我相信,只要我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一定會有結果,一定不會再讓父母和老師失望!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了我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了我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