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亡存(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存(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哼,沒有你我們殺不了它?”克勞德冷淡的回答着,“對!你哥哥的死是和我有關,我也很抱歉,但我不現在就是在努力的去彌補一切嗎?” 

  艾瑞斯憤怒的說道:“彌補,你怎麼彌補,替我哥哥活下去嗎!” 

  尤菲上來調節兩人的衝突:“好了好了,都不要吵了,那個,你叫艾瑞斯是嗎?那個你想加入我們是不可能的了,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們不再是從前的“雪崩”了,我們已經解散了。” 

  艾瑞斯平靜地說:“這點我早就清楚了,只是……我的意思是我想做你們的朋友而已,至少在平常生活中可以聚下會啊什麼的。” 

  希德又來插話了:“原來是這樣啊,那這個我能接受,我叫希德,以後就是朋友了。” 

  大家都來介紹自己了:“我是文森特。”“巴雷特就是我。”“我是蒂法,多多關照。”“赤紅十三,你就這麼叫我吧。”“尤菲,多多指教。” 

  艾瑞斯有些嬉皮笑臉了,他說:“那麼,還有最後一個比較小的問題就是,我沒有住處,那麼我住在哪裡呢?” 

  克勞德說:“既然你是扎克斯的弟弟,那你就住我家吧,不過,我家有個孤兒,你不建議吧?” 

  艾瑞斯:“呵呵,當然不建議了,有小孩還是比較好玩的。” 

  克勞德:“那麼,談一下關於那個怪物的事情吧。” 

  “額,我想它可能是召喚獸吧。”艾瑞斯答道。 

  “可是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召喚獸啊。”尤菲心中充滿了疑惑,畢竟作為一個魔石獵人應該見多識廣。 

  “你不知道變異這種事情啊?也許是某人將它召喚出來,又出現了錯誤吧,總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 

  “可是召喚獸是不會變異的吧,這是常識。”一向沉默的文森特冒出了一句話。“我認為它應該是實驗搞出來的吧。” 

  艾瑞斯:“額,不好意思,這個我不大清楚。” 

  文森特冷漠的說:“你連這點常識都沒有,怎麼幫我們呢,也許只會添亂吧。” 

  艾瑞斯連忙爭辯道:“可是,至少我還能幫上點忙的啊。我總不會什麼都幹不了啊。” 

  尤菲說:“恩,你至少是可以幫點忙的。” 

  文森特:“誰知道呢,也許他有什麼秘密還瞞着我們呢。” 

  艾瑞斯被這一句話擊中了他的要害,他吞吞吐吐的吐出了模模糊糊的幾個字:“?g?にはそのモンスタ?は來るために洗い流す私を………………”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亡存(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