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輕輕的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不知是哪個大師講的這句名言,它把人的一生,經歷的風吹雨打,酸甜苦辣,都用“輕輕”二字概括了。“輕輕”,是啊,我們努力拚命掙來的財富,生帶不來,死帶不去,一切都是赤裸裸的,人的生生死死,都在一片聖潔的土地上發生。生時,我們擁有最純潔的心靈,擁有最細嫩的皮膚,擁有最明亮的眼睛,沒有一縷憂愁;死時,我們擁有最成熟的心靈。擁有最突兀的筋脈,擁有最滄桑的雙眸,沒有一絲遺撼。

  可是,我們真的就要這樣的生嗎?

  不!

  不!我們看中結果,但是,享受人生中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像一潭清澈而又深沉的湖,雖然表面風平浪靜,碧波蕩漾,而深處卻是常人不敢想象的深而詭秘,再長的船錨也錨不到。的確,這才是美麗的人生。

  人生就像一座高聳而有又陡峭的山,山麓雖然鳥語花香,溫暖如春,但山頂卻冰風雪凍,寒氣逼人,只有不斷地勉勵自己,才能登上最高的頂峰,只有不斷地挑戰自己,才能將未知的問號逐一減少。不錯,這才是精彩人生。

  人的一生,就要像蝴蝶一樣,儘管出生時家境多麼平凡,多麼貧窮,要掙扎,要奮鬥,才能張開一雙夢幻般炫麗的翅膀,在藍天下驕傲地飛舞。

  人的一生,就要像鳳凰一般,儘管死亡時,烏雲多麼黑暗,多麼緊密,要努力,要儘力,才能衝破烏雲,向最後一道殘陽撲去,在殘夕的火燒下,鳳凰的雙翼顯得更加的華麗五彩,涅盤的鳳凰,只有在這時,它才表現出它人生中最光輝的一刻!

  就當鳳凰衝破黑暗,擁抱天邊最後一道紅光時,就在這一刻,時間凍結住了,烏雲凍結住了,殘陽凍結住了,鳳凰的心也凍結住了,一切都在陽光展現它最美好的時刻結束了。

  來匆匆,去匆匆,生死只是一瞬時的事情!那麼同學們,就請你們把握生死之間的過程,用你們手中的畫筆去盡情地揮舞在你們的錦繡畫卷上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