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那麼矯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那麼矯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真的就是說女孩子的心思比較敏感,比較細膩,又或者說自己本身就是那種多愁善感的性格,無論每天早晨怎樣的起來,元氣滿滿,無論造成多麼的告訴自己,說是一整天需要打起精神來好好生活~

  可是每當黃昏到來的時候,一個又一個黑夜來臨的時候,自己總是忍不住多愁善感起來,自己也總是忍不住想要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就比如昨天晚上輔導完小臭做作業的時候,確實是時間不早了,然後自己也感覺就特別的累了,躺在床上的時候,雖然很累,但是睡不着,腦海中就想着如果有個人能夠陪自己聊聊天,也是特別好的,可是自己又感覺沒有適合的人!

  曾經無話不談,可以徹夜長談的那些人,如今好像都成了不可碰觸的禁忌。有的時候總是在想,如果兩個人連聊天都開始變得小心翼翼了,那麼這樣相處註定會特別累吧?

  又或者是這些所有的想法,也只是自己心中想一想,只是每當聽到某人在電話里也只是說隻言片語,最後來一句就這吧掛了吧的時候,自己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

  畢竟真的是自己曾經付出了所有的感情,自己也告訴自己說就是為了一個人,有必要賭上自己一輩子,可是最後當自己發現自己其實賭輸了的時候,心裡還是特別的難過吧!!

  雖然自己嘴上也一次又一次的說自己後悔了,可是內心深處自己還是希望兩個人能夠好好的過日子吧!也可能真的是自己太過敏感了,總覺得後來兩個人的相處沒有之前那麼舒服了!

  要麼就是兩個人說話充滿了火藥味兒,要麼就是連說話都變得小心翼翼的,這種感覺真的並不是自己想要的,可是如今也卻只能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着!

  生活畢竟不是電視劇,有的時候想一想,自己也確實沒必要那麼矯情,晚上困了的時候就踏踏實實睡覺,白天如果冷的話,就鑽在被窩裡,在家的時候就好好的過日子!

  其實大概真的沒必要那麼矯情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那麼矯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那麼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