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雲路過那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雲路過那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網絡上,我遇到了他,我們開始相識,漸漸的熟悉了,後來,我知道他竟然在我們隔壁班。

  他,路繁晨,他溫潤如玉,學習成績很優異,有着聰明的頭腦。

  我不知道怎樣來形容他更恰當,我似乎已經忘記,我們在網上相識的時候,我們之間說了什麼。

  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平凡的不能再過平凡。

  我叫蘇輕雲,一個初二的中學生。

  成績佔中等,但是我一直努力,因為我相信,只要堅持才會成功。

  我將我的信念告訴了他,他也贊同了,他鼓勵我說,繼續加油!我相信你,你會實現的,你要用你的成功來證明這句話。只要堅持才會成功。

  我一遍又一遍看着這話,心中洋溢着溫暖,使我歡喜,令我歡呼雀躍。

  可是,後來,我認為我喜歡上了他。經過好朋友逼迫,我在網上,向他表白。

  我原以為他會同意,沒想到,他將我給刪了,我笑了,對着電腦笑了,我以為我們是兩情相悅,原來只是我一廂情願,自作多情罷了。

  後來,我轉學了,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

  或許我只是你一生當中的一個過客罷了。不值得你留戀,我只想讓你記住,我和你曾經在網上相識,你只要記住這一點就可以了。我曾路過那裡,我曾路過你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輕雲路過那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雲路過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