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黃老師是我們六年級時調來的班主任,雖然只相處了一年,但老師教會了我們許多東西,他們不只是知識,所以我對老師充滿感激。

  黃老師很有智慧,他連管理班級的方式都不同,他告訴我們要“各司其職”,班幹部們一定要認真完成工作,樹立榜樣,維持班級的運行。這也使得我們班經常被評為“標兵班級”,別的班也很羨慕我們。同學們都很愛戴他,也很感激他。

  老師是學校的心理老師。很注意我們的心理健康。老師為了讓我們不被六年級沉重的學業壓垮。使出了一套絕技:辦班級生日會。可別小看這生日會。正是這個生日會使班裡的同學們更加團結,也釋放了同學們的壓力。在臨近小升初的階段。家裡的許多同學都有“上課睡覺熬夜刷題”的現象。這令黃老師很是懊惱。他給我們看了幾個這樣的例子,還跟我們講述了“一張一弛,文武之道”的道理。讓我們做事勞逸結合。合理規劃時間。同學們都很感激他。

  經過了黃老師這樣的一番努力后,同學們終於都調整好了。課堂又活躍了起來。大家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專心做題。沒有人在開小差。就連平日里那些不願學習的同學們,現在都努力了起來。看到了這番景象,黃老師緊鎖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就連走路都有了几絲輕快。

  黃老師講課的方式也很特別。這其中也運用到了他的智慧。王老師上課時總會讓一些同學起來讀課文,若你不知道讀到哪兒了,他也不會責怪你。只是叫你坐下罷了。但這是這種反面例子的經常出現。才讓同學們都基本戒掉了上課講話的毛病。大家改掉了壞毛病,同學們都很慶幸遇到了黃老師這樣的好老師。

  王老師講課時常常會用自己的智慧和幽默來調動一下課堂的氛圍,讓同學們沉悶的腦袋輕鬆一下。而且黃老師找同學回答問題時很少會請舉手的同學,而是親自來找同學回答。如果你打上了,算你走運。如果你要是沒答上,老師也不會對你幹什麼。也就是讓你坐下罷了。但你的內心肯定會慚愧的。因為你只要你聽講了,就肯定能答上來。

  黃老師就是一個這樣的老師。她可遇不可求。感謝有你,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