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年三十兒一場盛大的演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兒一場盛大的演出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三十兒一場盛大的演出給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大年三十兒的晚上,萬家歡樂。一家人團聚在一塊兒收看春節聯歡晚會,一起吃年夜飯。路上張燈結綵,一盞盞霓虹燈拚命地放出自己最美的光彩,像一個個小信使,帶來了春的氣息,把大街裝扮得五光十色,氣氛喜氣洋洋;又像一隻只螢火蟲,在夜裡“值夜班兒”為我們照明;還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調皮地張望着這個熱鬧的地方。 

我在家裡的陽台上放了一支手拿煙花,沒想到,我划著圈的同時,橘子上包着的紙也被點燃了。我和媽媽用腳踩這些紙,才把火撲滅。我再也不敢再陽台上放了,不過我還是十分幽默地說:“橘子給燒熟了!” 

我們拿着自己的部分煙花下了樓,到了指定燃放煙花爆竹地點“哧……嘭!”我抬頭望去,一朵絢麗多姿的“花朵”在深藍色的天空中綻放,煙花的表演就此拉開序幕。 

煙花的樣子可多了。有的如一串串珍珠;有的如一顆顆流星;有的如一朵朵菊花;有的如一條條瀑布……這樣美麗的煙花讓我目不暇接。看清楚了這個,又錯過了那個,看見了那個,另一個又飛起來了……一陣陣響亮的爆竹聲,一朵朵五光十色的焰花,在天空中飛舞、炫耀着。這聲音充滿快樂,這色彩美麗無比,使整個大渡口區充滿了節日的氣氛。當然,我也絕對不會錯過這一最佳時機,我拿起我的手機,選擇照相功能,“咔嚓”一聲,把這美麗的景象照了下來。 

看到這些,我手有些痒痒,拿了一個手持煙花燃放了起來,到處揮舞着,划著圈,十分快樂,發出了嘻嘻哈哈的笑聲。爺爺也不錯過好時機,拿起照相機,只聽見“咔嚓”一聲,我還沒從快樂的氣氛中回過神來便被照了下來。我還點燃了“哈哈傘”。只聽“嘭”的一聲,它衝上了天,發出了它的最美的光芒。他卻不等待那些喜愛他的孩子,大約3秒鐘后便沒了蹤影。當我看到降落傘時,便不由自主地跑去接降落傘。我還點燃了2個煙花,它急速旋轉着,發出了漸變、放射型的光,而我卻被它嚇得躲到了到了一邊,但是心裡卻開心得不得了。 

我愛看煙花的表演。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兒一場盛大的演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兒一場盛大的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