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盛大的舞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盛大的舞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童話故事裡,童話作家只會給公主和王子舉辦一個盛大的舞會,可是在戈雅城堡卻沒有舉辦任何舞會,因為童話作家們沒有打算給戈雅城堡里的文具們舉辦舞會。 

  戈雅城堡里住着很多文具,其實戈雅城堡就是個文具盒,在文具盒的中心有一個藍色的水晶,它是用來統治戈雅城堡的,它是利用魔法把戈雅城堡創造出來的,可是只要文具們跳舞的話,戈雅城堡就會消失,藍色的水晶也失去魔法. 

  文具盒的小主人,也知道。可是,相反戈雅城堡里的文具,非常喜歡跳舞,它們的舞姿是多麼優美。 

  那一天,當文具盒的小主人睡着以後,文具門開始不聽話地跳舞了,塗改帶拿起華麗的大號開始吹,跟着它後面的有:橡皮、馬克筆和十二支彩色蠟筆,它們組成了一個無人能比的樂隊。(當然啦!它們是文具) 

  現在該舞蹈演員出場了,鋼筆姐姐特意把自己身上的蠟圖好,還弄了一些金粉.(真是臭美)自動鉛筆哥哥,跳起了西班牙舞,由削筆刀妹妹伴舞,可是舞還沒跳完。戈雅城堡就消失了。因為它們忘記了,不能跳舞的規定。 

  文具盒的小主人起來后,看看文具盒,不見了…… 

  (未完再續)

您正在瀏覽: 一次盛大的舞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盛大的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