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忘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忘記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簡簡單單的忘記,沒有一絲感情色彩,一片如素描的灰色。

  風,吹拂着我的臉,如大地母親的手在吹乾我的眼淚,吹散我的記憶,一切都等於零。雨,嘩啦啦的打濕我的衣衫,連我也分不清哪是淚水,哪是雨水。太陽,不知何時升了起來,可我的心中還是一片黑暗。坐在鞦韆上,蕩漾着空蕩的心。

  只是忘記,忘記那不屬於我的童年,不該屬於我的色彩,不該屬於我的快樂,不該屬於我的痛苦,不該屬於我的想念。但是,忘記,談何容易?兩年,時光的飛逝,千里的相隔,切斷了你對我的情誼,但為何不阻斷我對你的思念?整天趴在書桌前沒日沒夜的寫作業,賴在電腦前奮身玩遊戲,在大街上奮力的奔跑……為了什麼?就是怕有一分一秒的時間去想你。忘記,是想忘記,只想有一個毫無色彩的人生,好比做世界的一個傀偶,只為自己活着。

  只是忘記,像一隻鳥兒自由自在,去迎接明天的到來。

  獨秀初中初二:慕思流

您正在瀏覽: 只是忘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