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盜墓筆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盜墓筆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年的暑假我都會找到一件有趣的事,去年是《盜墓筆記》。

  說實話,以前在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我內心都不以為然,以為一本小說而已,能火成什麼樣,估計是有人從中作梗。可真正看了,我才發現,這本書在構思方面的確是本好書。我不會分析,卻也分辨得出來。

  吳邪,香港大家族的小三爺,為了解開種種謎團甘願和人下墓。書中的他,有過目不忘的頭腦,只不過有些“單純”。他重情義,為同伴們俠肝義膽,卻也常常有些迷糊,真是應了“無邪”這名字。

  張起靈,最後甘願被封印,只為了拯救吳邪。拋開一切講,張起靈有着極為過人的本事,卻甘願保護什麼都不懂的吳邪。他性格冷酷,卻被小吳邪感動,默默保護着吳邪。

  胖子。雖然胖子貪財又好色,本是個自私的倒斗胖子,也被吳邪重情重義所感動,他們結成了好兄弟。

  潘子是吳三爺的好兄弟,對於沒什麼感情的小三爺吳邪盡心盡責,遇到危險,哪怕是危及自己的生命也甘願救吳邪。

  ……

  盜墓筆記,吳邪,胖子,悶油瓶……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盜墓筆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盜墓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