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是忘不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忘不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彩的童年裡,發生過不少童年趣事,但有一件事,我至今也忘不了。

  在我上三年級的暑假裡,我回到了我那溫暖的而又美麗的家鄉——湖南。我要在我奶奶那裡住上上整整一個月,我要和家鄉的小夥伴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鬧。

  在奶奶家附近,都種滿了許多片的花生地,我和夥伴們在這附近的小路上一起玩。

  這的花生地都非常美,風輕輕一刮,葉子一浪接一浪,活像一個披着綠紗的少女在地里翩翩起舞。

  一天早上,我們村來了一個比我們大兩歲的大姐姐,我們都叫她李姐姐。她在這和我們玩,和我們一起鬧,和我們笑,和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一天,我們正在花生地里開心的玩。忽然,我一下子掉下了一個大坑裡。我大半個身子掙扎着,想從洞里出來。可是,我不但沒有出來,洞旁的沙子不停的往下掉。

  這時,我發現這個洞四四方方的,還足足有我兩個身子大小,而且非常高,只能讓我露出一個頭在外。可怕極了!

  這時,我在洞外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我的夥伴們一一跑了過來,但他們卻站在離洞較遠的小路上着急的望着我,他們誰也不敢過來,怕也掉進來。

  忽然,天一下子暗了下來,看樣時要下雨了。哎!看來這回是老天也不幫我了。我可不想被淹死在洞里啊!

  說時遲,那時快李姐姐三步並兩步的沖了上來,拉着我的手,使勁的把我往上拉,夥伴們看見李姐姐上去了,也沖了上去,拉手的拉手,拉衣服的拉衣服,使勁往上拽。

  過了一會,他們終於把我拉了上來,夥伴么就一拐一拐地把我扶回了家。這時,我敢到好險啊,要不是李姐姐衝上來,我早就葬身於雨水了。

  夥伴們把我扶回家后,就紛紛走了,只有好心的李姐姐留了下來,為我擦藥,為我貼上止血貼,才不放心地走了,這時,我感到好幸福,好像李姐姐就是我的親姐姐一樣。

  幾個星期過去了,親愛的李姐姐要走了,她朝着我們招了招手,就像車門走去,我和夥伴么都依依不捨的朝她招了招手,然後大聲說:“再見!”

  這時,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李姐姐,你還會來嗎?”

  她停了下來,轉了個身,說:“我會的,你們等着!”這時,我發現她哭了,靜靜的哭了。淚水掉了下來,我們的友誼也頓時化成了永恆。

  之後,我明白了:友愛似金,柚子是偉大的,快樂的,幸福的。

  這件事雖然過去許多年了,但我依然忘不了……

   康富校區容桂小學六年級 劉思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就是忘不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