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幸運 

  時常,我感恩上蒼,因為我有愛我的父母,因為我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我有可愛的同學,所以我很幸運。 

  ——題記 

  友情 

  友情,伴我們走過一生,一生中,友情是我們一生中最絢麗的一筆,因為有了友情,去哦悶的人生才不會枯燥乏味,才會有一朵朵美麗的浪花,伴我們走過一場場失意與挫折,走過一站站痛苦與折磨,最終在生命的交界處,與我們共患難的,一定有朋友。 

  生命,因友情而綻放出美麗的花。 

  親情 

  親情,伴我們走過一生,一生中,親情是我們一生中最絢麗的一筆,因為有了親情,我們的人生才不會枯燥乏味,才會有一朵朵美麗的浪花,伴我們走過一場場失意與挫折,走過一站站痛苦與折磨,最終在生命的交界處,與我們共患難的一定有親人。 

  生命。因親情而綻放出美麗的花。 

  師情 

  師情,伴我們走過一生,一生中, 師情是我們一生中最絢麗的一筆,因為有了 師情,我們的人生才不會枯燥乏味,才會有一朵朵美麗的浪花,伴我們走過一場場失意與挫折,走過一站站痛苦與折磨,最終在生命的交界處,與我們共患難的一定有老師。 

  生命,因老師而綻放出美麗的花。 

  生命,因有了這些感情,才會多姿多彩,我以我有這些而感到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