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賊喊抓賊的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賊喊抓賊的老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竊案頻繁發生,大家都懷疑是小小鼠,但是,第一個報案的是小小鼠。

  警官神眼貓發現小小鼠的口袋鼓鼓的,就問:“你的口袋為什麼是鼓鼓的?”小小鼠用微弱的聲音說:“家太小,放不下。”“哦,你回去吧。”神眼貓說。

  小小鼠回家的一路上,沒有發現警官神眼貓在跟蹤他呢!小小鼠到家了,得意洋洋地說:“哈哈,笨警官,還不知道是我偷的呢!”神眼貓聽見了,一直在小小鼠家門口等着他出門。晚上了,小小鼠出門了,神眼貓一把將他捉住了。

  警官將他送到了牢房。小小鼠憤憤地問:“幹嘛抓我到牢房!”神眼貓說:“你在家說的話,我都聽見了。”“啊!”小小鼠大驚失色。他一邊抱怨自己為什麼說了出來。

  就這樣,老鼠和貓成為了一對天敵。

  三完小四年級:謝俊傑

您正在瀏覽: 賊喊抓賊的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賊喊抓賊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