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賊特工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賊特工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抓賊特工隊 標籤:抓賊作文

  王小蘭、紅小明、是新來的警察,有一天,電話響了。說:“客運船出事故了,快來呀。”於是他倆急忙向船廠去。來到現場看見遠方海面上有一艘快艇正在跑,慢慢小時在雲霧中。“追。”他倆異口同聲說。於是他們也開了艘快艇向遠方的南邊追去。

  “大概半小時了吧!”“對呀。”“咱們不管他,讓他停到哪是哪。”大概又有一個小時了,他們突然看見了前面有一艘快艇,他們把快艇停了,慢慢地用槳劃過去。可是事情不妙,船上的嘹望手看見了他們,大聲對島上叫到。“追。”他倆說。他們在島上他們奮力爭鬥,其中,有15個人逃跑了。剩下幾個人有的被21世紀冰彈槍凍住了,有的被繩子捆住了。他們一看沒有匪老大,就對他們說:“你們以後,不要在做惡事了,干點好事集點德的吧,如果在做惡事,別怪我們不可氣。”於是他們連忙喊謝,走了。他倆坐上汽艇繼續追趕了。

  波濤洶湧的海面上,一葉揚着風帆的小船真劇烈顛簸着,奮力前進,空中海鷗翱翔着。

  紅小明說:“看碧海藍天多美呀!”王小蘭對他說:“咱們不是來看風景的,是來捉犯罪分子的。“看看風景也不錯嗎。”這時,前面有一艘快艇向著邊發來一枚子彈。向船艙射擊,紅小明急忙拿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那枚子彈。王小明看見了這一切,憤怒地注視着敵人。亂髮冰彈,把敵人全凍住了,把快艇開到那兒。用最快的速度把他拉回了基地。

  王小明對隊長說:“紅小明犧牲了,這時紅小明出現在我眼前,隊長對他說:“你們身上穿着防彈衣……於是他倆笑了起來。匪老大說:想不到,我竟會敗在特功隊手裡,真蠢。

您正在瀏覽: 抓賊特工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賊特工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