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哥哥去外婆家做客。 

  在路上,我老遠就看到一條黑黑的東西,好像是一條繩子。我就想起姐姐她們在玩跳繩時,總是用一條繩子。於是,我就說:“哥哥,我們來玩跳繩,好嗎?”“這裡又沒有繩子,怎麼玩?”哥哥不解地問。“誰說沒有繩子,你看,那不是繩子嗎?”“那是蛇。”“是嗎?我不信。”我就走近一看,奇怪啊,繩子跑到了哪裡了?哥哥說:“蛇被你嚇跑了。”“那是繩子,不是蛇。”說完,我又聽到“嘩”的一聲。奇怪,沒有起風,怎麼會有葉子落下來的聲音。忽然,我又看到那條繩子,繩子怎麼會走路?我剛要把手伸過去拿“繩子”,“別!” 哥哥叫住我。“嗖”的一聲,蛇從草叢中鑽了出來。我和哥哥拚命往外婆家跑。這回,我真的相信了那是一條蛇。 

  到了外婆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奶奶。奶奶關切地說:“傻孩子,你受驚了吧?幸好有沒有傷着。以後凡事可不能那麼粗心。”…… 

  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還心有餘悸。 

  指導老師:林振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