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有趣的回憶,其中的一件事是“種錢”。我每當想起?件事,總會不由自主地捧肚大笑起?懟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在一本漫畫書上看見這樣一句話:種1元錢可以長出10元錢來,種10元錢可以長出100元錢。那時,我心裡想:哈哈,太好了,現在不愁沒有零花錢用了!於是,我就急急忙忙地去陽台上找來一個花盆,然後把它裡面的泥土挖開一個小坑,再找來1元錢,把它小心翼翼地種在花盆的泥土裡。最後,又把花盆放回?台上,吸收?嘏?年?光和新?空?猓?M?禳c?出很多很多的??懟 

  ?哪?r起,我就天天精心地給它澆水、施肥,希望它快點長出錢來,可是,一年過去了,它連芽都沒有長出來,這下,我可疑惑了,心想:這個小傢伙,簡直比蝸牛都還要慢,是成心氣我是不是呀?今天我就要把它挖開看看,看它還要睡在泥土裡多少年!於是,我便用小鋤子把泥土慢慢輕輕地挖開,頓時,我立即傻了眼,一元錢居然五馬分屍了。這下,我哭喪着臉說:“哼,不但大錢沒撈到,而且小錢也陪進去了,呀!我的零花錢泡湯了! 

  這真是件有趣的事,我就把它記錄下來了,珍藏在我童年的這個五彩斑斕的盒子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