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的變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伸入了初中,我的成績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在小學時,只有四門主科。而到了初中就不一樣了,有七門主科,並且每一門都很重要,只要有一科考不好,就會扯下來很多平均分。到那時,可就要擔心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啦。可是想要拿高分也是不容易的。就拿地理來說吧,我對地理,那可以說是一竅不通,想讓我把地理考好,那簡直比殺了我還難。生物雖然簡單,很容易懂,但是一到背起書來,我就不行了,考起試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雖然我地理和生物不行,但是我歷史和政治學得還是不錯的,每次考試都能拿比較好的成績。至少對於我來說,這個成績還是不錯的。

  我的副科學得不是很好,但主科可是我的強項。一到月考我的主科成績總是會令爸爸媽媽非常高興。因為我的主科成績一直都是保持在100分以上的(總分120分),爸媽當然很高興啦。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的主科那麼好,副科卻那麼差呢?

您正在瀏覽: 成績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