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本好書——《格列佛遊記》。我看了第一卷:利里普特(小人國)遊記。

  第一章:主要寫了作者略述自己及其家庭——主要寫了作者略述自己及其家庭——出外旅遊的最初動機——海上船隻遇難,泅水逃生——在利里普特境內安全踏上陸地——做了利里普特人的俘虜。

  第二章:利里普特國王在幾位貴族的陪同下來看望被關押的作者——國王的儀容和服飾——學者們奉命教授作者的當地語言——他的溫和性格博得國王的喜愛——口袋被檢查,刀,手槍都被沒收。

  第三章:作者給國王和男女貴族們介紹一種極不尋常的遊戲——描寫利里普特宮廷的各種娛樂活動——作者答應某些條件獲得自由。

  讀完了第一章,我的感想是:格列佛和魯濱遜一樣,是一個天生喜歡冒險,不甘寂寞與無聊的人。他記憶力很強,善於學習和觀察,善於思考,有獨特思維,性情樸實溫和,對人態度友好,舉止善良,容易與人交往,知恩圖報,有君子之風,願意將自己所了解的先進思想知識和他人一起分享,願意幫助朋友,為了朋友他甘願冒生命危險,也會隨時準備抗擊一切具有質疑精神,酷愛真理,有忍耐力的人。

  我們要學習他身上團結,聰明,機智,善於思考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