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人生不一定都輝煌,但都有各種存在的意義和價值。只要心中能有一個願望,一個理想,那麼它就會為你指引前進的方向,促使你進步,讓你走向成功,只有這其中的過程才是最精彩的。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保衛祖國的警察,如果有誰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的說:“我想當一名稱職的警察。”只要你在大街上隨便走動一下,便會看到警察匆匆的身影。但是想當一名警察就必須對警察的大致的了解。據我說知,警察一般用的槍是中國84式微型手槍,口徑7.62毫米,有效射程115米,容彈量6發,槍重0.38千克。

  每當我看到電視里的戰火紛飛、槍林彈雨時的情景,我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了警察,他們用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只為自己能夠儘力,為國家做一點事,是警察讓我們在快樂美好的生活。如果沒有了警察。小偷、罪犯、詐騙份子……都會出來危害社會危害人類。希望有一天我以小小的一份力量,而保衛祖國。中國古代有一位叫司馬遷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還要重。替法西斯賣力替剝削人民和壓迫人民而死就比鴻毛還輕。”希望有一天我以小小的一份力量,而保衛祖國。因為我們是為人民而死就是死得其所。

  小小的理想種子,會開花會結果,會到收穫那一天,你會發現自己勝利了,回頭望望曾經走過的那條路,雖然崎嶇不平但與眼前的燦爛美景是無法比擬。此時,你會明白。為理想努力,為理想付出,是件快樂美好的事情!

  廣東石碣中心小學六年級:陳學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