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自己變得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變得勇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是一個懦弱膽小的人,害怕黑夜,對黑夜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害怕與陌生人說話,說話時總會吞吞吐吐,甚至我不敢看別人的眼睛,我就像一隻刺蝟怕受到傷害,只有最親的人我能與我交流。

  直到我上初中的第一年,一次志願者活動改變了我,讓我變得勇敢,讓我變得自信,不再像刺蝟一樣保護自己,而是更開朗活潑。

  那次志願者活動我們是去養老院看望和照顧孤寡老人。我們剛到那裡時感覺十分冷清,只有幾位老人懶散的曬着太陽,原來這裡雖然設施齊全,伙食住宿都是很好的待遇,但沒有幾個人去陪伴那些老人,使本來就孤言寡語的老人更加寂寞。

  於是我們決定去與老人們聊會兒天,可是我本來就很羞澀,因為語言問題溝通的不是很順利,但那位老人卻手舞足蹈說的很開心,臉上的眉毛跟着嘴巴一同跳舞,皺紋也漸漸舒展下來,笑容也越來越燦爛。看着老人開心的笑容,我很是感動。我想到我的到來給了老人這麼多的快樂,我也想嘗試與老人溝通交流。老人說她也有一個像我這麼大的孫子,小時候她的孫子最喜歡老人做的菜,在老人的懷裡睡的最香,老人跟我講了她家很多事,我也說了我家庭的情況。當老人說到她老伴離去時眼淚奪眶而出,我安慰老人不要想着過去,現在一切都很美好並對她說我下次還會回來看她的。

  如今那位老人越來越開朗,不再憂鬱,而我也變得更勇敢,知道我與別人交流能讓人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變得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變得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