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羨慕——那麼就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那麼就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羨慕——那麼就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標籤:讓自己快樂作文 讓自己奔跑起來作文 羨慕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這個世界上,好的人太多,不好的人也多,而不好的人總是羨慕着好的人。這個社會上永遠不會缺少羨慕嫉妒這個東西,而羨慕嫉妒來源於你自己心中的慾望, 你想要超越, 你也想要得到。正是因為你心中想成為那樣的人,才會有羨慕。羨慕嗎?那就去得到,腦子裡想的不去做的,都是懦弱的人。

  別讓自己做個懦弱的人。記得初到白雲飄飄網的時候,點開別人的資料我眼裡閃爍出來的是渴望的光,也同樣是羨慕,羨慕別人幾千的經驗點,羨慕他們都在繼續堅持,可那個時候的我只是個三分鐘熱度,見一個愛一個的小女孩,簡單單純同樣幼稚,這個世界上總要有一樣,你會的,你能堅持的,你喜歡的事情,而你剛好在做。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竟然能堅持那麼久,看自己也終於幾千的件經驗點,突然就笑了。同樣也是喜悅,喜悅自己竟然真的堅持了那麼久,慶幸自己每天都在堅持,從未放棄過任何一個目標。我以前羨慕過很多人,可我慶幸現在自己終於成為了也可以讓別人羨慕的人。好好活下去,每天都有新的打擊。你問,打擊你的人是誰?是人生,也是生活。你總會遇到一個比你好一百倍的人,讓你去羨慕去嫉妒。嫉妒羨慕嗎?那麼請去努力,成為一個讓別人羨慕的人,而不是所有人都覺得你普通的人。不一定誰都能理解你,只要你自己和你愛的人理解你那就夠了。不用成為多麼高大多麼偉大的人,只要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最後你做到了,那就夠了。

  羨慕這一切嗎?那請你去做,沒有什麼東西是時間幫不了你的,時間從不虧欠我們的。可關鍵是,你把握好這個時間了嗎?你去堅持努力了嗎?沒有努力過的人,永遠不配說失敗。你都沒有努力過,談何失敗成功?不好意思,你連成功的機會都沒有,你也只能永遠仰望別人,而成為不了被別人仰望着的人。時間能幫助我們登峰造極,也能把一個人拉下神壇。從現在開始努力,成為你羨慕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羨慕——那麼就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那麼就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