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想到今天是9月25號,離國慶節只有那麼短短5天時間了,唉,國慶節放7天假根本就不能表達我對祖國的熱愛呀!

  今天數學課上,老師說視覺上有一道題改錯了,於是老師幫一些改錯題目的人的分數改成了應該有的分數,哈哈,我加了7分,這值得我高興,因為現在是108分了,可是有些人也上了100分,這顯得這張試卷真的十分容易,雖然有些人分數沒有加,有些人加了分后還是沒有及格……

  第三節課是語文考試,班主任肖老師(他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走到班長楊鑫(班長就坐在我旁邊,但我們不是同桌)面前,說了一件什麼事,班長楊鑫說:“我不常登QQ。”我有點好奇,但現在是語文考試,雖然只是一次小小的測試,但也要把它看重點。過了一會兒,肖老師問:“我們班應該創一個家長群,誰來創呢?”噢!原來是這件事啊!我立刻舉起了手。後來,老師羅里吧嗦說了一大堆,最後由我來創建“家長群”,讓肖老師當管理員。感覺真好!

  不知道語文考試會考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