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雷“砰砰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雷“砰砰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地雷“砰砰砰” 標籤:地雷戰作文 《地雷戰》觀后感作文

  地雷“砰砰砰” 

  Li Ming: Hello,I’m Li Ming. What’s your name ?  

  Sally: My name is Sally. 

  Li Ming: I an twelve years old. How old are you?  

  Sally: I’m twelve,too. 

  Li Ming: What class are you in? 

  Sally: I’m in Class Four , Grade Seven. Are you in Class Four ,too ? 

  Li Ming: No,I’m not. I’m in Class Five. 

  看了上面一篇超簡單的英語對話,你也許會猜到,“地雷‘砰砰砰’”是一個英語遊戲。恭喜你蒙對啦!下面,就請你跟着我一起來玩吧! 

  今天上午,同學們在教室里認真的讀着英語課文。每個同學都已經讀得滾瓜爛熟了。這時候,老師笑着說:“我們來玩一個英語遊戲吧!誰來第一個挑戰?” 

  遊戲?我當然要玩!於是,我高高地舉起了手,接着又滿心喜悅地走上了講台。 

  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聽好嘍!一會兒我會在黑板上寫出這篇文章(作文開頭那篇對話)中的一句,也就是“地雷”。你在讀的時候,就像走在一條漫長的道路上,如果你不小心踩到地雷,同學們就集體喊“砰”!這樣你就被炸掉了,也說明着你挑戰失敗。”老師說完,便讓我轉過身去,背對黑板,面向大家。自己則在黑板上,“唰唰”得寫着什麼。 

  遊戲開始了。“這也太難了吧,全靠運氣,一點技巧也不佔。”我想着,並小心翼翼地讀着。眼睛瞪着每一個字母,木一個字母也好像睜大眼睛瞪着我。我想:臭字母,你們中間肯定有幾個帶着地雷埋伏我。它們好像不服氣的樣子,說:“大壞蛋,就炸你,就炸你。”我依舊謹慎地讀着,可再怎麼謹慎,還是逃不出臭字母的手掌心。這不!當我讀到“I’m twelve,too.”時,台下“砰”地一聲巨響,我知道,我被炸死了。沒辦法,只好走下講台了。老師還不忘笑着送上一句:“挑戰失敗!” 

  第二個挑戰者是劉翔青,老師在黑板上寫好句子后,他便開始讀課文了。 

  什麼?老師你也太偏心眼兒了。你在黑白上寫的“No,I’m not.”可是倒數第二句啊!唉,看來我的運氣是倒數第二啊。(倒數第一是勇於犧牲的“地雷”們) 

  他的語速放得很慢,看來他很小心,生怕被“炸掉”。尤其是讀到後半部分時,他更是格外謹慎,似乎讀每一句時他都要反覆思量一遍。終於剩下最後兩句了,他理智地停了下來,思索着什麼。 

  同學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里。只有我不停地在本子上畫著圈圈,嘴裡還喃喃地說道:“畫個圈圈詛咒你。” 

  詛咒成功啦!他經過反覆思量,終究是踩到了地雷——“No,I’m not.”“砰——”得一聲,他也挑戰失敗了。 

  後來,又有幾名同學挑戰。結果還是以失敗告終。 

  在挑戰者的朗讀聲中,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在地雷的“砰砰”聲中,一場有趣的英語遊戲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地雷“砰砰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雷“砰砰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