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本是不完美的,但因為有了“感謝”而變得更充實與溫馨。感謝一個人,感謝一塊石頭,感謝一首歌,感謝……

  一位大學生,因為家裡窮而不得不輟學。後來一問好心的大伯資助了他,給予他財物上的幫助與精神上的激勵。

  四年後,這位大學生出來工作,並有了自己的事業,為了報答、感謝那位大伯,他努力了一年。因為有“感恩心”的激勵,他的事業有了很大的成就。他決定買座房子給大伯。但他忘了問大伯的住址。的只好慢慢地找,但找了一個月都沒找着。

  大伯知道年輕人找他后,便給他寫了封信。因為大伯知道他是要報恩而找他的。信中寫道;“我知道你找我是要報恩,但我要感謝你;感謝你的成功因為他給了我很大的欣慰,這就是最大的回報,懂了嗎?”最後他還加了一個笑臉。年輕人看后,激動不已,禁不住流下淚來……

  天空中飄着幾朵可愛的白雲,太陽爬到了白雲的頭上,調皮地玩耍着……

  我走在花園中平坦的小路上奔跑着。說時遲那時快,腳突然被什麼東西給擋住了,但身體由於慣性還在向前移動。“啪”我重重地摔在地上。

  我氣的直跟石頭髮火。後來想想,自己對它發火有什麼用呢?或許我應該感謝它,難道不是它告訴我;平坦的道路上還有石頭的阻礙嗎?人生的道路上不也一樣嗎?

  一位歌首,聽了周華健的歌后,學會了許多東西為了表示感謝,他寫了一首歌?《感謝華健》。其中有一句是這樣唱的“謝謝華健的歌!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