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爸爸拿報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拿報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剛吃完飯,媽媽去廚房洗碗了,只剩下我和爸爸坐在了餐桌旁。百無聊賴之際,爸爸突然對我說:“妞,咱們家今天的報紙還在樓下的報箱里沒有拿上來,你去幫爸爸拿上來吧,要不然明天人家郵遞員,再往裡面放報紙的話,會十分的麻煩的。

  於是我就答應了,拿了報箱的鑰匙就出了門。可是一出門我就後悔了,晚上的時候樓道里黑漆漆的,一點光亮也沒有,偏偏所有的聲控燈都壞掉了,這麼黑的路,讓我這麼膽小的人可怎麼辦呢。但是開弓沒有回頭箭,於是我就印着頭皮摸索着一點點的下樓去,拚命的不讓自己想平時看的那些鬼故事。當拿到報紙的那一刻,我的心裡輕鬆了很多,並且在下樓的過程中我已經適應了黑暗,於是我就飛快的跑上樓去了。

  把報紙遞給爸爸的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豪感,但是沒有跟爸爸說我下樓拿報紙很害怕的事,就讓我怕黑這個事情變成一個秘密好了。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拿報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拿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