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幫媽媽洗碗。媽媽問:“你能行嗎?”我說:“讓我試試吧!”媽媽燒了一壺熱水,我把全部的碗收拾起來,放進碗池。媽媽說洗潔精和熱水能去油污。我急忙拿來洗潔精,往碗池裡滴了一些。媽媽打開水籠頭。我小心地拿起水壺往碗池裡倒熱水。媽媽左手拿碗,右手拿洗碗巾,先擦碗的裡面,再擦碗的外面,媽媽說碗沿也要擦乾淨。我看洗碗挺容易的,就捲起袖子,對媽媽說:“讓我來吧。”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左手拿碗,右手拿洗碗巾,把整個碗仔仔細細地擦一遍,我怕擦不幹凈,又把整個碗里裡外外地擦了一遍,覺得乾淨啦,正要把它放好,手一滑,“撲通”一聲,碗掉進了碗池裡,我心裡一驚,把碗拿起來一看,幸好沒有摔壞。這下我更加小心了,接着洗第二個、第三個……直到把碗洗完,我才鬆了一口氣。媽媽在旁邊笑着說:“這是第一遍,第二遍要把碗里的泡沫沖洗掉,這樣才能把碗洗乾淨。”

     我想:“平常這些家務活看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就難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