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真的曾經想過你在這裡的存在已經掩蓋了事實。

  他們可能一直都把這裡當成是一個夢想的家園,一個實現夢想的途徑,或者是存在。而你突然給他們現實的一級,讓他們看不到希望,讓他們的夢想破滅,由此他們就變得憎恨於你。

  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早就想好了應該面對的結局,對嗎?

  還是說這麼漫長的一段時間裡,對於你來說,不管做什麼都是有足夠的機會去彌補,去挽回的。哪怕是從經理做了很多的錯事。就是一種能夠說明問題。

  就是那樣的時光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講都是有着太繁亂的過往。假如從一開始你就不會把這一切都當成一個笑話去玩弄的話,你是否也能夠想象這些細節的衡量,其實也沒有什麼很大的問題。

  可是我們都知道你需要依靠他來不停的支撐自己。

  你也能夠懂得這樣一種過往,對於他們來說可能意味着又一次的熬夜和幸福。工作。

  可是你的幸福生活呢?又是靠什麼來實現?

您正在瀏覽: 幸福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