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舅的幸福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舅的幸福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舅——陳爭,雖然已經與舅媽離婚,但是他和女兒依然生活得非常快樂,稱得上是“幸福生活”了。 

  小舅在青雲街開了一間電話超市,每天的收入不算很多,但是養家糊口的錢足夠,而且還有剩餘的。小舅一天到晚都是笑呵呵的,離婚的打擊雖然大,但一點都不影響他的生活。表妹陳瀟活潑可愛,成績屬於上中等。一個小家庭就是這樣構成的。小舅在空閑之時,和鄰居下象棋、切磋球藝、聊聊天,生活十分充實,也很有次序。在近段時間,小舅節儉存錢的習慣終於得到了好處。他買了一台微波爐、電熱毯,還給陳瀟買了一台電腦。他們爺倆兒總是說說笑笑,小舅對錶妹也體貼入微。記得那次陳瀟過生日,小舅說什麼也要辦酒席,還帶陳瀟和我去玩。我們一起去了寶塔公園、龍王山公園、赤壁公園,小舅平時節約,可在這裡花錢,就毫不猶豫了。表妹玩得十分痛快,我清楚地看見,當小舅望著錶妹臉上燦爛的笑容時,他也露出了欣慰的笑。 

  別看小舅其貌不揚,可他性格樂觀、開朗,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吹、拉、彈、唱樣樣都會,尤其是彈得一手好吉他。以前在學校讀書時,他的吉他彈唱還獲過一等獎哩!每到節假日,小舅就會把我們幾個小蘿蔔頭召集到他家裡去,開一個小型的“家庭演唱會”。這往往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每個人都使出十八般武藝,賣力表演,把個演唱會搞得熱鬧非凡。這時候,小舅會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一大堆獎品來:棒棒糖、薯片、牛肉乾,讓我們樂得屁顛屁顛,嘴裡不停地喊着:“小舅,我要我要!”小舅的眼睛笑成了一條縫。 

  小舅的生活雖然平凡、普通,但是幸福,就像“張大民的幸福生活”一樣,簡單的生活的內涵是——快樂·滿足·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舅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舅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