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手握生命的相機在生活這條絢麗的大河裡,定格住無數美妙的瞬間,捧起心靈的相冊,思緒又回到了從前……

  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天氣,手拿着沉重的試卷,靜坐在教室里。哎!望着這張“不堪入目”的試卷,心裡頭真不是滋味。“當,當,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走了,我仍然呆坐在那兒,凝視着窗外,淚水如雨絲般划落下來。“嘿!在幹嗎呢?”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畔響起,他將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走,吃飯去,不就是一次考試嗎?沒事兒……”

  “恩。”我邊起身,邊用手拭去眼角的淚水。我和他肩並着肩,走在長廊上。那一瞬間,我按下了快門,將這張“兄弟背影圖”永藏心中相冊,它使我懂得了友誼的真諦,感受到家的溫暖是無處不在的!

  幽藍的月光從窗外撒進屋內,我躺在床上,享受着被窩的溫暖。“我有些想吃甘蔗。”老媽的聲音從客廳飄進我的耳房,“那我這就去幫你買點吧!”老爸那純熟的聲音傳了進來。“算了,你看,都這麼晚了……”

  “沒事。”我看見老爸手中拿着外套,從我房前一晃而過。他將門輕輕帶上,隱約聽見下樓的腳步聲。那一刻,我又按下了快門,拍下了老爸的體貼關心,拍下了家庭溫馨的一幕。它讓我知道了,原來愛可以有許多表達方式。

  緊張的期中複習,成堆的試卷,小山般的作業……這些都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連續幾次的考試失利更加使我煩躁不安,我恨考試!我咒罵著。又一次的科學考試成績不理想,使我甚至對自己的實力產生了懷疑,我這是怎麼了?難道又是一次失誤?我有些失落,不再想、像以前那樣信心百倍,胸有成竹了。面對自己曾經“發誓”要實現的目標,有的只是無奈,無奈……晚自修結束時,我機械地整理了書桌,準備離開。“小A,”我聽見陳老師叫道,我回過頭去,他笑着說:“相信你,期中考試考這個!”老師邊說邊舉起一根手指,我呆住了,隨後立即重重地點點頭。

  “咔嚓。”我將這一刻保存在相冊的第一頁,它使我感受到師生間濃得如巧克力般的情誼,它讓我明白了,原來一句鼓勵,一句讚揚就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人生之路。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細細品味生活,用生命的相機定格快樂感人的瞬間,你就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