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真情,重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真情,重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真情,重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四川汶川大地震已經過去三周年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麼驚心動魄。 

  2008年5月12日的地震使四川變成一片廢墟,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在關注這個新聞,派去了警察以及救災物資,更有許多志願者也紛紛加入這個行列。 

  雖說地震發生了,人們都認為這是悲劇,但我卻不這樣認為,因為我在這場災難中看到了人們最珍貴的感情那就是 親情、愛情、師生情,這些感情無一不讓我們感動。 

  在災難來臨時,綿竹市土門小學的宋雪正在檢查午睡,她大喊;‘地震了,快跑。’她發現還有兩個同學在睡覺,就跑進去將他們搖醒,最後唯一沒跑出去的竟是宋雪,她獻出了她寶貴的生命。 

  在危難時刻,宋雪捨己為人,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她的崇高品質嗎? 

  地震震垮了我們的家園,但卻真不跨四川人民的堅強決心。‘團結就是力量’ 

  正是這種力量和全國人民的幫助和支持,四川人民站起來了,他們走出失去親人的悲痛心情和變成殘疾的陰影中走出來了他們此刻就像一個個打了勝戰的戰士般昂首挺胸,他們勝利了,他們要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國人不敗!中國人很堅強!中國人不是懦夫! 

  回首三年前的悲慘,展望明天的四川,一定會更加燦爛! 

  是啊,經過這些地震的打擊,讓我們有了很多感觸,人民要更加團結,祖國才會強大,總之,中華名族經過這次的打擊,一定會越挫越勇。中國這個巨人,永遠不會倒下。 

  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地震,真情,重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真情,重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