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若若日記(幸福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若若日記(幸福生活)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糖若若,來自夢幻世界。夢幻世界里居住着許多會使用魔法的男孩女孩。我是一隻精靈,準確的說是一隻珍稀精靈。我住在夢幻世界的糖果沼澤,那裡的水是牛奶,好喝極了。直到有一天,一群精靈莫哲軒來到了這裡,我們友好的招呼它喝牛奶,可是竟然被他殘忍的謀殺。哥哥拚命地抱住我,卻被一團突如其來的火焰奪取了生命。爸爸媽媽驚慌失措的牽着我的手,卻被另一隻莫哲軒推下了懸崖,忽然,一個什麼東西罩住了我,我迷迷糊糊的昏了過去……

  終於,我睜開了眼睛。我看見了許多精靈友好的向我打招呼,我驚恐的叫着,生怕它們會像莫哲軒那樣把我碎屍萬段。這時候,小沫(精靈品種:楚沫沫屬性:夢)眨了眨眼睛,對我說:“你好!我叫小沫。我們給你起了個小名,以後我們就叫你若若,若若,我們不會傷害你的!”“若若,你是幻屬性的!”小玲(精靈品種:淺玲愛屬性:愛)告訴我。萌兒(精靈品種:萌絲絲屬性:萌)說:“若若,你是主人千辛萬苦才把你救回來的!聽說你是夢幻世界最後一隻糖若若了。”我興緻勃勃的聽着。這時候,一個漂亮的女孩把我抱了起來:“若若,以後你就叫我主人。”“主人!”我叫了一聲。“真乖,你去睡吧!”我一蹦一跳的來到自己的房間,靜靜的躺下睡了……

  我的生日到了。早上六點鐘,主人把我推醒。我不解的問:“今天什麼大好日子啊?這麼早就要人家若若起來!”“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主人抱起我,“快點!要不然時間表該耽擱了!”說著,我和主人來到了一家禮品店。“喜歡哪個?”主人問道。我拿着一個八音盒,說:“我要這個,這個!”主人笑了,付了錢后,又帶我去公園玩。公園裡,有很多精靈,它們都圍着一個噴泉跳舞。“原先好像沒有這個公園誒!”我自言自語的說。“當然!這是我特意為你設計的!喜歡不?”主人自豪的問。“喜歡死了!”我說,“可我的精靈夥伴呢?”這時候,小沫“率領”着一群精靈招呼道:“快點來吃東西!”我屁顛屁顛的跑過去,一看。哇!小沫最愛的冰鎮仙草、小玲喜歡的秘銀糕點、萌兒喜愛的雛菊泡茶……天哪!居然還有我最愛的雪豆蛋撻!我上去抓起一盤雪豆蛋撻,啊嗚啊嗚的吃了起來。別的精靈看我吃了起來,也挑選自己愛吃的食物吃了起來。那一次生日聚會,令我終生難忘……

  江西新余渝水區暨陽小學四年級:李佳微

您正在瀏覽: 糖若若日記(幸福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若若日記(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