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麼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怎麼都不同了。

  時間一點一點的在流逝,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都忙碌着,過着自己的生活,融入自己的生活,投入到自己的生活。

  我們或許不會察覺到我們生活在不斷的變化。我們覺得每天生活都是一樣的,毫無任何變化,就連一小小的變化都沒有。

  或許是因為我們,已經深深地融入在生活當中,那些變化我們都不會去注意,忽視了那些變化。

  可是當我們度過了這些時光,回頭看的時候,回憶過去的時光的時候,我們突然察覺到,原諒我們的生活在不斷的變化,可是我們卻發現,所有的一切都變了,徹底的變了。

  到底是我們變了,還是生活的過程當中,生活變了呢,沒有人告訴我們答案,或許是我們變了,我們一直在變,我們一直不斷地成長,漸漸長大,長大之後的我們去看以前的我們,或許就變得不一樣了。

  也或許是生活變了,生活的環境不斷的變化,我們也隨着環境的變化而變化,所以變化的我們看變化的環境,不會察覺到環境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