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的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成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吃完晚飯後,靠在窗頭無聊地看着樓下草坪。 突然,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小男孩帶着羽毛球和羽毛拍來到樓下來打球。小男孩發球,女孩沒接到,女孩發球,她也打不到。男孩就教她,她打了幾次 ,全失敗了。女孩不灰心,她一直打了十幾次,沒有一次成功的。她有點失望,男孩見了,一遍遍示範給女孩看,還邊打邊說:“你要這樣......看,不能這樣......。”女孩鼓起信心又試了一次,這一次,成功了!我,女孩和男孩都很開心。女孩也說:“太好了!” 男孩與女孩的這件事,讓我知道:人只要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就可以做到許多不能做到的事!還可以讓自己能體驗到一種珍貴的成功的喜悅!做人不僅要有道德,有信心,有健康的身體,有優異的成績有幸福的家庭,更要有快樂!而堅持不懈后,你就可以嘗受這成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