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柯橋新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橋新變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電影想必大家一定都看過,但對於“水幕電影”,我相信大多數人會感到陌生、好奇了。正月初二晚上,我和爸爸到瓜渚湖一飽了“水幕電影”的眼福。 

  正月初二前幾天,爸爸不知從哪裡聽說在正月初一至初三晚上七點至七點半,柯橋瓜渚湖北岸公園會放映水幕電影。但放映的第一天,我們因為去別人家做客,回家時已經是晚上八點了,水幕電影早已結束了。正月初二下午不用去別人家做客,因此,晚上六點半時,爸爸就帶着我,一路小跑直奔瓜渚湖的北岸公園。到了北岸公園,我霎時驚呆了,只見北岸公園人山人海,那場面真可以用人如海,車如潮來形容。我和爸爸為了更好地看到水幕電影,好不容易擠到了最前方,等待着電影的開始。 

  過了一會,原本灰暗的湖面突然亮了起來,在湖中央的那排燈發出五顏六色的耀眼的光芒,人們大聲呼喊起來。接着,湖中央噴洒出一排高而整齊的水柱直衝雲霄,而水柱底下又噴出好幾個小噴泉,那些小噴泉最下面一段是直的,慢慢向上升后逐漸變成一條條的小水朵,每個小水花有五條,就想一隻只小朋友的手。水幕電影中,還有一個具有特色的東西,那就是模擬瀑布。因為時間和會暈車的關係,我一直沒有看過真正的瀑布。而水幕電影卻在右上空灑下很多白色的水,水急速噴到上面,又快速的落到湖面,因為右上放水源源不斷地噴洒出來,所以瀑布過了很久才消失。水幕電影最神氣的當然是水上的電影了,首先左右兩邊噴出許多的水,接着在湖的不遠處有一台機器放出影片,照到空中的水屏上,就成了水幕電影。首先播出的是《海的女兒》,接着放映的是《貓和老鼠》,可愛的小蝦,搞笑的貓和老鼠,看得我如痴如醉。 

  現在科技發達了,柯橋也變得越來越美麗,我愛我的家鄉—柯橋。 

  (指導家長:祁大忠)

您正在瀏覽: 柯橋新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橋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