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變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人長大就會變得越來越成熟;大人就會沒有了小孩的童趣。可是我媽媽卻充滿着天真、充滿着童趣,我把她看成了我的朋友,她也非常願意做我的朋友。 

  其實,我也不瞞大家,我有一個離婚家庭。媽媽以前總是板着個臉,臉上掛着一副難看的臉色,也從不和我開玩笑。我想和媽媽像朋友一樣相處,可媽媽又不和我談心。直到把我送進小學媽媽的工作進入正軌后,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嶄新的、充滿活力的、整天樂不可支的媽媽,好事,媽媽在工作中找到了自我,走出了離婚的陰影。原來這才是我媽媽的本來面目啊。我們家重又找回了很久都沒有聽到了的笑聲。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奶聲奶氣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回來了”。媽媽正在睡覺,沒回答我。於是,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像跛子一樣,一瘸一扭的走到房間門口,仔細一看才發現媽媽是裝睡,呵呵,想瞞過我的眼睛,門兒都沒有。我看見媽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在她面前跳起了一隻“怪物舞”左扭扭屁股,右扭扭屁股,前點點頭,後仰仰頭。左手捶捶右手,右手捶捶左手,吐吐舌頭,再抖一抖跳一跳。媽媽看了笑了起來,對我說:“媽媽的寶貝,親一個。”我這招絕吧! 

  下午放學回家,我看見媽媽再學我做怪物舞呢!大人也有這般樂趣呀!我愛媽媽。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森林公園吸收新鮮空氣。森林公園沒有幾個人,這時,媽媽對我說:“我們來走一個可愛步吧。”我不解地問:“怎麼走啊?”“就是你爸在時我們走的那個步呀。”於是,我抱着媽媽的左肩膀,媽媽摟着我的右肩膀,我倆屁顛屁顛地走起來。我們還玩了我幼兒園的“開火車”遊戲呢!……那天,是我暑假童年的一個美好的回憶。 

  現在我開學了,功課緊張了起來,很少和媽媽遊戲了,但是,媽媽的言談舉止都充滿着天真,和小孩一樣,充滿着童趣。 

  我愛以前的媽媽,更愛現在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