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一個優秀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優秀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們,當你們倚在柳樹邊,享受着春風帶給你的愜意時,你是否想過:我,長大了,我,應該做一個優秀女孩。什麼樣的女孩才是優秀女孩?這個問題在不同人的心中有不同的答案,而我則認為有合作意識的女孩才是好女孩。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單獨存在的,他們都需要與外界交流。假如你是學生,你就要和老師合作,把每節課上好,從而獲得更多的知識;假如你是上司,你就要與下屬合作,把每件事做好,從而取得更高的利潤;假如你是彙報者,你就要同夥伴合作,把每個細節弄好,從而贏得更熱烈的掌聲……可見,合作在我們的生活中是那麼重要。 

  合作,需要耐心、寬容、有主見,在合作的同時,不就能養成這三種好習慣嗎?在與別人的交流中,別人身上所具備的優雅的情操,禮貌的舉止,也能對你產生或多或少的影響。時間一長,這些優秀的習慣就會在你身上展現地淋漓盡致,試問這樣的一個女孩又何嘗不是一個優秀女孩呢? 

  我忘了是誰說過“合作不是同往成功道路的唯一抉擇,但若要優秀必須通過合作”我們不能要求完美,因為完美是遙不可及的,但我們可以接近完美,而合作又恰恰像引力一般,把有上進心的我們推向成功,那樣,我們離成功就僅有五十米的距離,到那時,我們是夠資格被人稱作“優秀女孩的”! 

  這篇文章我在博客發表過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優秀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優秀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