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銀色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色的世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銀色的世界 

 人們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是美好的,可我更喜歡純潔的冬天。因為冬天會下雪,我愛這銀白色的雪! 

 雪花一片一片地像穿着白衣服的小傘兵似的從天上紛紛揚揚,姿態優雅地落在地上。滿眼都是奪目的白色,沒有一點兒雜色。雪花有的像飛到南方的大雁,跟着風婆婆飄向遠方;有的像頑皮的孩子,落在人家的窗戶上,變成了一朵朵美麗的窗花;還有像紛飛的柳絮,時兒飛上,時兒飛下地蕩漾在空中。 

 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便積起了厚厚一層。我不忍心踩上去,生怕毀了它那可愛的臉蛋。校園裡覆蓋著大片的雪,樹木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襖。大地媽媽也塗上一層面膜,待到明年春天時,大地媽媽又會換上新的容顏。 

 操場上的同學可高興了:有的同學在揉一個個大雪球,準備和其他同學打雪仗;有的同學在堆雪人,那雪人可愛極了;還有的同學在雪地里追逐嬉戲,開心極了! 

 雪,既不像玉蘭那樣有淡淡的幽香,也不像月季那樣嬌艷可人,更不像牡丹那樣雍容華貴。但它擁有潔白無瑕、冰清玉潔的好品質。正因為這樣,許多人才會喜歡雪,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銀色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