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色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色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過雨的天空格外的蔚藍,塵世被洗刷的一塵不染。 

  當寬闊的車道積水的路面被飛馳的汽車濺起泥濘,作踐了野花,雨中的那份安寧已不再,喧囂代替了清幽。

  當路口的紅綠燈開始交替閃爍,孤獨的街孤獨的樹已不再寂寞。來往的車流、人流填滿了整個城市。充斥並洋溢着一個繁忙的開始。當勵志奮鬥的人因失落在角落悲傷哭泣時,一群高端分子卻因私下的交易互利共贏暗流生財而談笑風生。

  當一個孤獨的人在孤獨的城市尋求一絲安慰時,一群光鮮靚麗的人卻置若罔聞,將問題歸結於個人。

  誰不曾在成功的路上摔倒過?誰不曾在人生的路上失去過?誰不曾在孤單落寞時尋求過、那一絲沮喪地鼓勵?痛了、苦了、累了一個人承受,誰又能真正的關注過你。除了父母的噓寒問暖,還不得一個人承受起這太多的責任!

  城市讓人煩了,社會讓人累了,心裡積滿了太多的垃圾,沉悶而不樂。只有下着雨的天空能讓心變得純潔,只有凌點的夜能束縛煩躁的心,讓心安靜。

  靜靜思考人生,泣極生悲,生活還要不要繼續?痛定思過,即使什麼也不要,也不能忘記呼吸。物競天擇,做不了強者,也絕對不能做弱者,要做就要做智者!

  暗淡無光的生活就是一種浪費,該找點事渲染、豐富。讓生活變得五彩繽紛。

  其實交涉就是一種交易,利益是永恆不變的主題。千千萬萬的人為利益而追求,為利益而奮鬥,終到頭,還是淪為了利益的奴隸。金錢財富填充了生活,可卻填充不了精神上的滿足。

  一生為財生,一生為財死,不帶來也不帶走,不是不想,而是不能。只希望來的時候喜笑相迎,去的時候含笑而去,帶來的是微笑,留下的是成果。才不枉世上走一遭。

  下過雨的天空格外蔚藍,雲是那麼的白,山是那麼的綠,水是那麼的清。在霧裡沉睡的世界,是那麼的漸遠漸近。

  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在黃昏落寞時,用滄桑憔悴的臉龐去面對繁華喧鬧的世界,看看吧,這個世界並不欠你什麼,你身後的背影依舊那麼高大!

您正在瀏覽: 霧色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