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金色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金色世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你悄悄地走來, 帶着一盒染料,帶領我們不知不覺走進了“金色世界”。 

  你走進花園,霎時滿園的花兒都開了,萬紫千紅,姿態各異。尤其是菊花最引人注目了,她披着波浪似的頭髮,五顏六色,有紫紅的,有淡黃的,還有雪白的……還繫上了美麗的長裙,光彩奪目,美不勝收。 

  你走進田間,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一片無邊無際的“金子”海。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棒子像一個個壯漢,腰間插着一顆顆手榴彈;潔白如雪的棉花張開了笑容滿面的臉;還有金黃的豆莢把全身的鈴鐺搖得“嘩嘩”直響。 

  你走進果園,帶來了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晶瑩剔透。紅彤彤、黃澄澄、紫盈盈……大大小小,數不勝數。園中散發著陣陣幽香,芬芳撲鼻。我模模糊糊地看到自己好象在“天國果園”內。孩子們爬上樹,摘下一顆顆“仙果”,咬一口,甜絲絲、脆生生、酸溜溜……真是吃在嘴裡,美在心上。 

  你走上山坡,帶去一件黃色的衣裳和一件紅色的罩衫。瞧,這邊的山,像是鍍上了一層金色。瞧,那邊的山,楓葉似火,簡直是一片火紅的大海。這一黃一紅給人一種喜洋洋的感覺。 

  秋,美麗的“金色世界”,你向人們展示了一幅幅絢麗多彩的圖畫,你向人們預示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實驗學校三年級二班

  劉力源 

  指導教師:李鑫

您正在瀏覽: 走進“金色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金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