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噹噹夏天悄悄地離開這個喜悅的世界,秋姑娘似乎已經迫不及待了。夏天的後腳剛邁出人間,她就披着金黃色的連衣裙走向大地,做新季節的主人,千姿百態的人間也隨着季節的變化,跟着秋姑娘換上新衣裳。這個時侯,大地生機盎然,充滿豐收的喜悅。 

  在這個遍地是金黃而又涼爽的世界里,到處都有喜氣洋洋的場景。一隻只金色的“蝴蝶”紛紛揚揚地散飛在空中,襯托着秋天的美景,構成一幅五彩繽紛的風景畫。也許,你會滿肚子疑問:在秋天裡,動植物不是冬眠就是南遷,哪裡會有蝴蝶在飛呢?其實,只要你再仔細地觀察,就會發現,那不是蝴蝶在飛,而是樹木們換下的舊衣裳。它們都覺得要過冬了,穿了一年的衣服也舊了,就換件衣服吧。可松樹卻恰恰相反:它們還是那一套綠衣裳,好像是覺得扔掉太浪費了,還是“節約”一點。而那些楓樹呢?是在趕時髦,還是為了出一下風頭似的,出乎意料地換了一件紅色的連衣裙,連那本來綠得引人注目的臉也變得緋紅,是剛剛喝醉了酒,還是做錯了事而害羞呢? 

  看完了樹木的變化,再來看看田野的風景吧。瞧,在那一望無際的田野里,一眼望過去,一片金黃。這裡的稻子長得是那麼飽滿;那裡的高粱被果實壓彎了腰……那一幕幕豐收的美景實在是那麼喜人又讓人目不暇接。這時,一陣微風從田野的“臉龐”上輕輕地撫過,田野里的農作物一起一伏,好像是大海上翻騰的波浪。 

  這時,一陣“呵呵”的笑聲從後面傳了過來。回頭一看,原來是一群肩扛鋤頭,手提籃子、鐮刀的農民來收割糧食了。即使你沒看見田野里那豐收的場面,看着農民的眼睛也可以從農民們的眼神與笑聲中猜出今年又豐收了。那些糧食一看見培養自己的主人來了,“頭”點得更歡了。是啊!有哪個農民不為豐收而喜悅呢?在農民們的身後,跟着一群小孩,小孩子一路上嘻嘻哈哈的,是在為秋天的到來高興,還是在為豐收而高興呢? 

  當太陽再次從東方冉冉升起的時候。秋,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一個充滿氣氛的季節;一個欣欣向榮的季節,更加絢麗多彩了……秋,你是豐收的證明;你是富饒的象徵;你是歡樂的使者;你是絢麗多彩的代表。我要高聲讚揚你——秋。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那絢麗多彩的金色世界!

您正在瀏覽: 金色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