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笨熊是我的一個好哥們兼同班同學,他不是頭熊。之所以說他笨,是因為他很單純,從我認識他到現在,他一直都傻傻的。而且他壯的像頭熊。

  其實,笨熊是個很乖的孩子,他從不吸煙,喝酒,打架什麼的,一直都乖乖的學習,生活,所以總是能在全班100人當中,考20多名。笨兄才來我們班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說過話。而我們的第一次交涉居然會是在菜市。

  我只記得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我在市場買菜,打算晚上回家做飯。走到了市場的出口,我拿出傘,正準備走出去。聽到後面有人說了一聲:“糟糕,回不去了。”我回頭一看,就是笨熊。他提着一口袋菜,正在焦急的張望,然後看見我在看着他。“啊?”笨熊一臉慌張,“是你啊。”“你好~~~,怎麼了?沒帶傘啊?”我問。

  笨熊撓了撓後腦勺,點點頭。“那我送你好了。你住哪兒?”我問。“不!!!不用了。我住的很遠。”他搖搖頭。“走吧。”我把他拖到了傘下,笨熊只好就範,帶着我往他家走。到了一座居民樓前,笨熊說:“到了。”然後他盯着我看了一會兒,又接著說:“你看你,全身都濕了,上去休息一下吧。”“不用了。”我剛剛說完,就大了一個響亮的噴嚏。“哎呀,上去吧。”笨熊笑了笑就拉着我上樓。

  到了笨熊家,發現屋裡一個人都沒有,靜悄悄的。“怎麼,你家裡沒人啊?”我問。“是啊,父母都在外地工作,我留在這裡。笨熊邊說邊從柜子里拿出一件球衣遞給我:“你先換上吧。”然後他提着菜轉身進了廚房。

  我換上了笨熊的球衣,很大,很蓬鬆。我走到廚房,笨熊正在切菜,他切黃瓜的樣子很熟練,動作飛快。“怎麼,經常做飯?”我問他。“當然。”笨熊切的很專註,連頭也沒抬。

  後來我和笨熊一起吃了午飯,他又把我的衣服洗了。等到晚上衣服幹了以後,我才換好回家。

  我和笨熊就漸漸熟識了,一來二往就成了無華不談的好朋友。

  笨熊比我大1歲,所以他就好象是習慣性的照顧我。所以我就把笨熊當作了哥哥,什麼話都跟他說。笨熊總是很有風度的聽我說完,像個大人一樣的安靜的笑。做什麼事他也由着我的性子。笨熊曾經說過:“小豬,我發覺你好象長不大似的,總是像小孩子一樣。”然後,我通常都是傻笑,笨熊又會接著說:”但是我們是好兄弟不是嘛?”“恩,恩。”我哈哈大笑了。我和笨熊在一起的時候不是在他家就是在我家,說實話我不喜歡出門,笨熊好象也很內向,在班上只和我話最多。我的語文,英語成績很好,而笨熊的數學,物理成績也是我望塵莫及的,所以我們就互相取長補短。不過笨熊給我講題的時候,我通常都三心二意的,在座位上扭來扭去,笨熊就會狠狠的瞪我一眼,我只好吐吐舌頭,摸摸笨熊的腦袋,又開始認真聽。而笨熊聽我講語文的時候我就很認真,總是問我問題,問多了我就覺得很煩,甩下一句:“這麼簡單,自己讀幾遍就可以理解了。”笨熊就不依不饒的纏着我問,嘴裡還不停的叫着:“好人~~~”“大人~~~”“老大~~~”我覺得聽夠了,就笑着說:“好~好~,我就給你講講吧。”

  笨熊呵,如果你有機會可以看見我寫的這些話,你一定要明白,我們永遠都是好哥們,我會永遠記得你的,不管以後我們會不會分開,一定不要忘了我啊!

您正在瀏覽: 同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