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天國里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天國里的同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9日14時28分,五星紅旗低垂在半空,窗外傳來汽笛凄厲的長鳴,所有人的雙手都合在胸前,眼含淚水默默哀悼,整個中國凝滯了。哦,天國里最親愛的同學,你們是否能聽到?你們是否能看見? 

  七天前的此時,教室里的你們正在聚精會神地學習,一場天災國難無聲而至。頃刻間,你們的家鄉—四川地動山搖,日月無色,無數的房屋倒塌,無數的人群消失在廢墟中,強度八級的地震瞬間就奪去你們年輕稚嫩的生命。我不知道那沉重的石樑砸在身上該有多重、該有多痛?!我知道手指上一個小小的傷口就能讓我流淚。看着電視里你們無力抬起的雙手,破損凌亂的課本,還有那沾滿灰塵的書包,我泣不成聲。親愛的同學,我想請求你們再等一等,等愛你們的親人來解救你們,不要那麼快就閉上明亮的眼睛。雖然我們素不相識,可我們都是父母眼裡的乖寶貝,老師心中的好孩子,祖國大花園裡的鮮艷花朵! 

  親愛的同學,你們知道嗎?我們的胡爺爺、溫爺爺、解放軍叔叔、醫生叔叔阿姨,還有數不清的善良的人們都來到了你們身邊,他們不分晝夜,盡一切力量救回廢墟里每一個可能的生命。每晚,我們全家守在電視前,期盼看到更多的人被救出,期盼更多的家庭團圓。在學校里,我和小夥伴們砸開自己心愛的儲蓄罐,取出所有積攢的零花錢,我們要把小小的心意捐助給災區的人民,那裡都是你們的朋友親人,也是我們的朋友親人! 

  最親愛的同學,你們都化作了純潔的天使,我知道在天國里也有愛你們的老師和親人,那裡永遠不會再有災難,可我還是忍不住要痛哭。我知道從此要珍惜寶貴的生命,做個有用的人。我應該微笑着送你們遠行,請你們放心,所有的中國人都不會忘記2008年5月12日這一天,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您正在瀏覽: 致天國里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天國里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