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我佩服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佩服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很多好同學,但我最佩服的同學是王坤鈺。

  王坤鈺很愛幫助人。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沒去上學。王坤鈺知道了,就到我家來給我補課。她講得非常認真,把老師講的內容都講給我聽。我哪一道題不會,王坤鈺就耐心的講哪一題,直到我會了為止。我病好了,去考試,竟然和王坤鈺並列考了第一名!這可都是王坤鈺的功勞,要不是她,我可考不了這麼好的成績。

  王坤鈺也喜歡學習。那一次,我寫完了作業,去找王坤鈺玩。到了她家門口,我敲了敲門,說:“王坤鈺,開門啊!”過了一會兒,我見沒反應,又叫了幾次,可還是沒人搭理。我以為沒有人,就想走。可是這時,王坤鈺問:“你是誰呀?”我說:“我是你的好朋友張子寒。”王坤鈺把門打開,讓我進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了一會兒,我說:“我們玩吧。”王坤鈺說:“你等一會兒,我把這本《小學生作文》看完。”我很無聊,就說:“我們先玩吧。”王坤鈺說:“不行,我得看完書再玩。”我聽了,只好等。等了一會兒,我一看錶,已經11:30分了,我只好掃興地回去了。

  王坤鈺就是這樣一個既愛幫助人又愛學習的好學生,我佩服她!

  渦陽縣城關鎮五小四3班 張子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佩服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佩服的同學 暫無評論